關於協會

Home > 最新消息

2017-08-09 中華民國百貨零售企業協會響應實物銀行捐贈書包文具幫助新北市弱勢家庭學童2017-08-09

 

 中華民國百貨零售企業協會為響應新北市政府實物銀行,9日下午在遠東百貨企業總部18樓捐贈60套書包和文具組給新北市弱勢家庭學童,協會理事長遠東百貨總經理徐雪芳表示,贈人玫瑰,手留餘香,希望新書包和新文具,能讓孩子們更加用功讀書。
    社會局長張錦麗代表受贈,她表示,這批書包和文具將分贈給板橋、樹林和鶯歌的弱勢家庭,相信能鼓勵孩子們努力向學。
    中華民國百貨零售企業協會是由國內知名的百貨業者成立,協會主要成員包括遠東百貨、漢神百貨、台北101、SOGO等,張錦麗當著協會幹部表示,新北市實物銀行包羅萬象,有人捐頭髮,製作假髮給癌症病童,也有人捐馬桶,幫助偏區的弱勢家庭更新衛浴設備,感謝協會捐贈書包和文具,社會局會善用企業的愛心,送給真正需要的弱勢孩童。
    家住板橋的阿偉,目前就讀國光國小4年級,他的爸、媽是布農族原住民,從事資源回收工作,但爸爸去年因中風在家休養,媽媽一肩扛起家計,暑假過後即將開學,阿偉的弟弟也將就讀一年級,他和哥哥的書包都使用多年,兄弟三人皆需要新書包和新文具,三人和媽媽參加捐贈儀式,並試揹起新書包,滿心歡喜。
英文中文相關連結聯絡我們加入會員會員專區最新消息協會活動關於協會首頁 中華民國百貨零售企業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