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協會活動 > 業界楷模 > 2017

■106年度優良從業人員楷模得主

何語葳 女士
台北金融大樓(股)公司-台北101
人格特質—用心、熱忱

如果用一句話來形容語葳,那就是:創新服務的代表!

語葳在服務顧客時,不管多麼困難的案件,總是能用不同的方式處理,達到滿足客人需求及捍衛公司權益雙贏的情形。而在團隊中,亦經常擔任領導者角色,並常有突破創新的想法與建議;本次e化服務專案,在她領導之下,完成度相當高,而顧客的肯定也超乎預期,是非常成功的專業。


評審長評語:

台北101同仁林語葳將所學以及過往經歷投入在日常服務,在百貨更重視體驗與服務的現代潮流中,提供更多的創意,讓消費者在逛街過程中,拉近與百貨的距離。


優良事蹟範例
拾獲物e化

提升客人領回遺失物品準確率,降低服務人員時間消耗,提升服務品質,進行拾獲物e化作業,聯繫相關單位溝通探討與測試,歷時3個多月完成拾獲物e化系統並上使用,節省用紙、縮短服務時間及提供尋回遺失物品顧客更完整的協助。

貼心設備e化租借服務

提出以顧客為核心創新構想,貼心設備借用e化作業並取消顧客借用貼心設備借用單、抵押證件或押金,改為持台北101會員卡即可借用貼心設備,保護顧客個資、節省用紙,實際執行環保愛地球。

1 | 2 | 3 | 4

英文中文相關連結聯絡我們加入會員會員專區最新消息協會活動關於協會首頁 中華民國百貨零售企業協會